2018年6月14日为第15个“世界献血日”,为弘扬无偿献血,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,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,确保安全用血,按照市卫计委献血办、市血站等有关部门的要求,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。

卫计委及有关部门领导相当重视此次活动,指示负责活动的有关部门及友邻单位通力合作,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达到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目的。现场义诊及宣传活动气氛热情,前来咨询和献血的群众踊跃不绝,工作人员认真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,消除人们对献血带来的疑虑。

通过此次义诊及献血宣传活动,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,我院将继续按照卫计委及血站领导的要求,做好无偿献血的相关工作,加强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,为无偿献血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。